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馆资讯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辈 厚植家国情怀 | 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会长董绍壬一行来董必武纪念馆举行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阅读

缅怀革命先辈,厚植家国情怀,又是一年清明祭。

3月29日上午9时,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会长董绍壬一行在董必武纪念馆举行祭扫活动。

1.png

红安县政协主席徐鼎荣,红安革命纪念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敦学,黄麻纪念园党委书记、主任高虹,副主任戴剑华,人大办,宣传部等相关人员参加。祭扫活动由董必武纪念馆馆长夏红梅主持。

2.png

参加活动人员全体肃立,向敬爱的董老三鞠躬,董必武之孙董绍壬上前整理缎带,全体人员依次向董老敬献鲜花。

3.png

黄麻纪念园高虹同志向董老亲属及相关领导介绍了董必武纪念馆改陈布展的情况。

4.png

缅怀是为了坚守,铭记是为了传承。董必武同志是党之元老、国之元勋,他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他伟大的历史功绩,他崇高的精神风范,是一部历史、人生和革命的生动教科书,值得我们永远纪念和学习。

版权所有© 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管理处 2006-2011
鄂ICP备11006662号-1     地址:湖北省红安县陵园大道1号
电话:0713--5242316 传真:0713-5249879
建议使用:1440*900以上分辨率,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